在线咨询
添加微信
扫二维码
咨询电话
百度战略投资 · 优选全球教育资源
留学服务咨询
AI选校宝小助手
打开微信“扫一扫” 添加AI选校宝小助手
请咨询
4000-669-679
下载手机APP
扫一扫下载 AI选校宝APP
登录
|
注册
首页
学校
专业库
排行榜
全球案例库
留学服务
留学问问
留学资讯
留学工具
智能选校
智能选专业
GPA计算器
留学诊断 | 美国版
APP下载
首页
>
留学问问
>
问答详情
嗨,我在新加坡读了两年高中,后来不适应回国啦,目前在中国读,但是因为课程原因,要降一级去读,比同年级的人都大一岁,发现自己非常不适应,但是原本打算在国内读到高考,在考sat然后去美国读大学 !!!!但是真的是超级不适应在想要不要回新加坡继续读 希望大家给我一点建议 我是留在国内考sat然后去美国读大学呢 还是在回新加坡(新加坡回去得重新找学校,新加坡公立的学校类似南洋艺术学院 新加坡南洋poly)
南洋艺术学院
美国
本科
0
小Q不磨叽
| 扭腰学霸小姐姐
2017-07-06 11:20:05
hello同学你好~ 请问是学艺术的同学吗?你回来的原因不就是因为不适应而回国了吗,回去依然要面对的呀,如果是读艺术类,像动画类这种,建议去美国,尤其是加州呢,机会和之后的就业都会非常好呢。如果是学平面、绘画、室内、或者纯艺这种,美东很多好的选择,像Parsons,Pratt,罗德岛等等,都是艺术殿堂,无论是学术水准,世界影响力,还是校友资源,都是非常棒的选择。 以上只针对学科做一个判断,当然,对于未来的考虑,还有很多维度,希望能帮到你~~~ 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哟~~~
登录后即可查看
下载AI选校宝App,一切信息敞开看
我也要提问
请选择问题类型(可多选)
确定
热门问题
目前大二在读,工业互联网专业,想走留学专升本的路,预算(学费,生活费,住宿费)一起预算30w内,有没有可能适合的专业和学校。
阅读 1808
你好,我想问一下硕士在德国的大体开销和我目前211化工专业,GPA大概3.几,可以申请什么学校? 和日本哪个更有性价比
阅读 1785
我现在在读大二,本科专科一起读的是,专升本考完了,专科马上毕业实习,本科要写论文,并且没有考过雅思或者托福,可以申请硕士吗?偏向于马来或者泰国。
阅读 1702
你好 目前大二下 双一流 专业是动物科学 想申请瓦赫宁根大学 均分目前82 需要做什么准备
阅读 1632
我是211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可以跨专业申请米兰理工大学的数字与交互设计吗,我们专业数学为主,计算机为辅
阅读 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