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添加微信
扫二维码
咨询电话
百度战略投资 · 优选全球教育资源
留学服务咨询
AI选校宝小助手
打开微信“扫一扫” 添加AI选校宝小助手
请咨询
4000-669-679
下载手机APP
扫一扫下载 AI选校宝APP
登录
|
注册
首页
学校
专业库
排行榜
全球案例库
留学服务
留学问问
留学资讯
留学工具
智能选校
智能选专业
GPA计算器
留学诊断 | 美国版
APP下载
首页
>
留学问问
>
问答详情
您好,我现在马上高二,我想知道如果要申请剑桥的话是高二下学期开始申请还是高考完再申请?
剑桥大学
英国
本科
0
小Q不磨叽
| 扭腰学霸小姐姐
2017-07-09 20:18:48
hi同学你好~ 如果是指申请操作的话,那要从你高三上提交,如果是指准备工作的话,现在可就有点晚了呢~需要赶紧规划一下了哟~ 申请顺利呐,么么哒
登录后即可查看
下载AI选校宝App,一切信息敞开看
我也要提问
请选择问题类型(可多选)
确定
热门问题
现在读计算机专业大二专科,想去韩国中文专升本,首选亚洲大学,还有什么学校推荐,比较偏向读网络
阅读 2102
目前大二在读,工业互联网专业,想走留学专升本的路,预算(学费,生活费,住宿费)一起预算30w内,有没有可能适合的专业和学校。
阅读 1797
你好,我想问一下硕士在德国的大体开销和我目前211化工专业,GPA大概3.几,可以申请什么学校? 和日本哪个更有性价比
阅读 1781
你好 目前大二下 双一流 专业是动物科学 想申请瓦赫宁根大学 均分目前82 需要做什么准备
阅读 1625
我是211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可以跨专业申请米兰理工大学的数字与交互设计吗,我们专业数学为主,计算机为辅
阅读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