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添加微信
扫二维码
咨询电话
百度战略投资 · 优选全球教育资源
留学服务咨询
AI选校宝小助手
打开微信“扫一扫” 添加AI选校宝小助手
请咨询
4000-669-679
下载手机APP
扫一扫下载 AI选校宝APP
登录
|
注册
首页
学校
专业库
排行榜
全球案例库
留学服务
留学问问
留学资讯
留学工具
智能选校
智能选专业
GPA计算器
留学诊断 | 美国版
APP下载
首页
>
留学问问
>
问答详情
大一双非本科,想要出国留学,有什么建议?
硕士
意向国家:
美国/日本/德国
申请学位:
硕士
就读学校:
东油
当前年级:
大三
语言成绩:
暂无成绩
在校成绩:
60
学术成绩:
GMAT-700
1
Sherry 赵老师
| 留学规划师
2026-05-09 14:03:41
双非背景 想申请美国前30院校 至少gpa 90以上,有过硬的实习经历和软实力背景,托福110,gre 330这些硬件指标才有可能 所以把语言成绩刷出来 增加统计相关实习和软实力背景吧 并且你本科是要学习这个相关专业的
登录后即可查看
下载AI选校宝App,一切信息敞开看
我也要提问
请选择问题类型(可多选)
确定
热门问题
现在读计算机专业大二专科,想去韩国中文专升本,首选亚洲大学,还有什么学校推荐,比较偏向读网络
阅读 2102
目前大二在读,工业互联网专业,想走留学专升本的路,预算(学费,生活费,住宿费)一起预算30w内,有没有可能适合的专业和学校。
阅读 1797
你好,我想问一下硕士在德国的大体开销和我目前211化工专业,GPA大概3.几,可以申请什么学校? 和日本哪个更有性价比
阅读 1781
你好 目前大二下 双一流 专业是动物科学 想申请瓦赫宁根大学 均分目前82 需要做什么准备
阅读 1625
我是211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可以跨专业申请米兰理工大学的数字与交互设计吗,我们专业数学为主,计算机为辅
阅读 1552